えらそうに見えるんだ、自分が。

偶然間在午夜夢迴時驚醒,
事實上這樣的情況並不多見。
我一向是睡著了就不知道天崩地裂的人,
是那種一覺到天明的人。

然而卻在突然間驚醒。

也很偶然地在醒來的時刻,
耳邊傳來的是五月天的知足: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剛好是這段歌詞。

我才發現,
原來我太看得起自己了!

其實我也不是沒想過可能會有這樣的結果,
但是我以為我可以無事地微笑,
但是我太看得起自己的,直到這個時刻我終於發現。


『怎麼可能啊!笨蛋!』


事實上,我真的並不聰明。


有的時候,會因為小事情而竊喜;
有的時候,又太看得起自己。

事實上卻並非如此!

好像在胸口擺了個千斤重的大石一般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