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是怎麼回事呢??
其實是這樣的
今天在市場看到一個大約135cm左右的女士
在市場逛街買菜
讓我想到 高度是否會影響到每個人人生不同的觀點呢?!

135cm有135cm的角度看世界
180cm有180cm的角度看世界
當然
我163cm也有163cm的角度來看這個世界

我一直很想知道一件事情
我們家Lucky跟樂樂又是以什麼樣的角度來看待這個世界呢?!
牠們與我們的角度又更加地不同
我一直很想知道 當我把Lucky抱起來對牠說話的時候
牠是在想什麼呢??
可惜阿 我永遠不知道牠是在講什麼
(謎:牠在想我眼前的這個人在搞什麼鬼...快放我下來...Orz)

不同的角度 不同的觀感
也造就了不同的人生觀
我想....這樣的推論應該是可以成立的

不過~~會想到這件事情的我
好像還頗無聊XDD 一般人不會想到這種事情吧XD
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