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什麼會用小夏的圖片呢
這當然是因為事出必有因
因為這個夢是跟小夏有關的夢
其實也不是今天夢到的夢 而是昨天夢到的夢
是這個樣子的~~~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小夏在她復歸之前再度來了一趟台灣
舉辦了一個與台灣歌迷見面的活動(真詭異 不過希望可以成真)
然後許多歌迷排排站 與小夏一一握手(抑或是對談?!)
在經過了長時間的等待之後
終於輪到了我~~於是乎 我也忘了我跟小夏說了什麼
大概就是信中的那些吧~~~
然後 小夏就哭了~~~(嗚!!我不是故意的啦...>___<)
然後小夏還激動地彷彿感謝般地抱著我....(嗯~~我會被台下的所有人打死@@)
然後這個夢就結束了......XD
(其實應該有下半段 就是我被打扁的畫面XDD)

****還是分隔線還是分隔線還是分隔線還是分隔線****

話說 我每次夢到跟HP有關的夢都是一堆奇怪的夢XDD
比如說早安來台灣開演唱會(這邊還頗正常)
但是地點卻在輔大的籃球場......(@ @)
整個就是XD嘛~~~
還有就是我跟konno去遊樂園玩........
結果aibon生氣了....XD

這實在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