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90.jpg 

經歷了好長一段時間地偷懶(菸

話說:出來走跳,沒有不過著歃血的生活,而在歃血的生活,該還的還是要還阿!!!!

(謎:??)而且再不寫憑我那只有8kb的記憶體空間,早晚會被我丟掉垃圾堆裡被拿去資源回收。

(自以為還有資源回收的價值XDD)


 

廢話不多說(?),事不宜遲我們來看看今天去的地方。

這天其實是東京趴趴走的最後一天,(雖然其後還有兩天待在東京,一天被我睡掉、一天無所事事就被我浪費掉了XDD)

這天其實天氣也點不好,天空陰陰的,烏雲密佈隨時就要下雨的感覺。

 

一早依舊請公司的前輩遠藤さん載我到車站,

從琦玉縣回到東京都內,會合今天一起玩耍的夥伴--shin,

在新宿合流後想想今天的行程,隨意地提議了109文化的根源地--渋谷,也就坐上了地鐵來到渋谷。

IMG_6891.jpg 

這陣時間我很愛買領巾,就不小心給他買了兩條領巾,現在被我丟在衣櫥裡長螞蟻。

(媽!!我不是故意要浪費錢啦!!!!!!!!!!!!)

這天雖然是平常日,但澀谷街頭一樣是擠滿了不少人,摩頂放腫地滿處都是人,

但我一向不愛太熱鬧的地方,一下子就失去了興趣,拉著今天伴遊(XDD)的朋友,

來到的是充滿個性的購物聖地--下北澤。

 IMG_6892.jpg IMG_6893.jpg

如果沒記錯,下北澤可利用京王線及小田急線抵達,

兩個車站就在樓上樓下。

頭一次聽到下北澤這地方,應該是在某個成人向的日劇(掩面),

沒想到這個地方其實卻讓我有種很沉穩的安穩感。

 

IMG_6895.jpg

 

IMG_6897.jpg

 

IMG_6899.jpg

 

IMG_6900.jpg

感覺跟西門町的美國街很像,充滿了異國風情。

IMG_6901.jpg

 IMG_6907.jpg

 IMG_6908.jpg

 IMG_6910.jpg IMG_6911.jpg

在下北澤的某間店花了大錢買了七分袖的休閒西裝外套。

我的七個野口博士又離我而去了。(但我真的覺得好看~~菸)

 

滿足了我的購物慾之後,又帶著我伴遊的夥伴來到東京車站,

IMG_6912.jpg

JR東京車站。

IMG_6913.jpg

其實是施工中的東京車站。

IMG_6914.jpg

東京車站周邊其實商業大樓居多,感覺沒啥觀光客會來。@@"

IMG_6922.jpg IMG_6925.jpg

話說會想要來這,其實是想要來皇居走走散散步。

但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們來到這了之後,真是可說是禍害頻傳阿!!!(顆顆

 

我們迷路了!!!!!!!!!!!!!

我們找不到皇居...............>___<

天灰濛濛地飄起了雨來了啦!!!!!

是想要更添浪漫氣息嘛??(翻桌)

 

 

 

 

 

 

 

 

 

 

 

 

 

 

 

 

 

更噩耗的事情正要接著開始,

阿這天剛好是皇居公休啦.............!!!!!!!!!!!!!!!

(皇居:<( ̄︶ ̄)>,你咬我啊!!!!!!!!!!!)

 

我命中帶賽的說!!!

去輪島遇到輪島朝市一個月兩次的公休;又遇到瓷器博物館公休;

來東京也遇到皇居公休!!!!!!!!!!!!!!!o(><;)o o

只好走走護城河逛逛消消氣。

IMG_6926.jpg IMG_6928.jpg IMG_6929.jpg IMG_6930.jpg IMG_6932.jpg

週邊的商業大樓跟皇居一整個很不搭!!XD

雖然皇居在眼前卻進不去很機車,但路還是要走下去,

掏出(?)我們的JR一日卷,腦海中突然浮現呵呵大笑的漢堡妹豆啦,

『.......那個.........我們去錦糸町好了』。

雖然那裡好像也沒有啥,而且這時豆啦也不在這。

 

IMG_6937.jpg IMG_6938.jpg

這是兩個蘿蔔相親相愛嘛??

IMG_6940.jpg

即將完工的東京天空樹。

走著走著,我的肚子跟我抗議了,所以我只好順從我的老朋友,找了一間店坐下。

IMG_6948.jpg

咦?拉麵?

IMG_6949.jpg

真的是拉麵!!!!!!!!!!!

 

 

 

 

 

 

 

 

 

 

 

 

 

 

 

 

 

 

 

 

 

不過這不是我點的。(茶 

IMG_6945.jpg

這個才是我的啦!!!!!!!!!!!!!!!!!!!!!!!!!!~( ̄▽ ̄)~(_△_)~( ̄▽ ̄)~(_△_)~( ̄▽ ̄)~(翻滾)

IMG_6946.jpg

 是中華式拌麵。

IMG_6951.jpg

此時我們又來到隔壁的兩國,兩國有著名的兩國競技場。

(相撲比賽專用)不過我們也沒去.............XDD

 

結論就是,我們來到這裡只來吃了碗麵就走人這樣。(科科

 

接著下來是突然出現的葫蘆島(?),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位什麼這兩張照片出現在這裡(攤手)。

 

經過我抽絲剝繭,仔細比對,然後查了數十年來的資料之後發現一個驚人的消息。(被揍)

 

 

 

 

 

 

 

 

 

 

 

 

 

 

 

 

 

 

 

 

 

這天我跟伴遊的shin分手(?)之後,我又跟Joe老大會合了啦!!!!

這炸機是我們在新宿歌舞伎町跟阻街的花枝招展的男子女子艱辛地苦鬥了數十回合之後終於脫身,

然後又遇到意外地發現那出現在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的桃花源中出現的美味料理阿阿阿阿!!!!!!!!!

(背景飛入不間斷地『美味』二字)

 

IMG_6952.jpg IMG_6954.jpg

跟Joe大話瘋話,然後科科大笑後,時間也差不多,又是時候說掰掰。

(相信我,這篇絕對沒有控制碼)

回到我暫住的遠藤さん家,本來是應該是開心地找周先生下象棋,

但遠藤さん及他的朋友們找我們去泡溫泉,想說就去泡個舒服的澡吧!!!

吃完之後,這些照片又出現了!!!!!!!!!!!!!!!!!!!!!!!!!!!(抖)

 

 

 

 

 

 

 

 

 

 

 

 

 

 

 

 

 

 

 

 

 

 

 

 

 

 

 

 

 

 

 

 

 

 

 

 

 

 

 

 

 

 

 

 

 

....................是拉麵阿各位!!!!!

我又吃了拉麵了。

IMG_6960.jpg

IMG_6962.jpg

以下是社長(是外號)的漬け麺。

IMG_6966.jpg

IMG_6968.jpg  

 

於是乎,我又在拉麵地陪伴下,渡過了一個飽足的夜晚了。

 

 

芒果拉麵大記事(?)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