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75-改.jpg 

很快的,我的其中一份工作已經在昨天畫下句點。

照片中的建築物是我工作的安養中心,

一如往常地騎上腳踏車上班、換衣服、推著床單等到各個房間去換床單、打掃等。

一切已經結束了,在一個很愉快的氣氛下。

 

謝謝大家。

謝謝三津川さん、増田さん、辰巳さん、武友さん、伊藤さん、

川島さん、才野さん、大西さん、梅野さん、大久保さん、上原さん、......

謝謝你/妳們。

 

 

從去年的十月開始到現在,轉眼間也已經是十個月過去,

我想我應該有很努力吧!!!!!

盡可能地到處跑、衣服從L現在要穿S的尺寸、

體重也從65kg到現在54kg上下,

時節漸移,我真的已經結束了在這邊的工作,

現在拉麵店的工作也只剩下今明兩天,很感嘆。

時光總是匆匆,徒留思緒在原地而不啟程。

 

但時間還是不停地往前走,我還是得抽離這樣的思緒,

繼續往前踏步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