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聽聽歌曲吧。

棉花糖--請你幫我愛他

坦白說 我還是很愛他  但是他愛的是你啊
反正我一個人總有辦法
可以隨時放下 馬上出發

離開沒那麼複雜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只要你能給我回答  答應我你永遠愛他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背上一雙翅膀
陪著他一起去飛翔  到最想要去的地方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不要再那麼傻
停止再為了誰受傷  終於看見愛情的模樣

就當做是青春的一種  多年後的那個某某
反正我一個人像是赤裸
可以隨時放下 馬上拱手

離開沒那麼複雜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只要你能給我回答  答應我你永遠愛他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背上一雙翅膀
陪著他一起去飛翔  到最想要去的地方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不要再那麼傻
停止再為了誰受傷  終於看見愛情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背上一雙翅膀
陪著他一起去飛翔  到最想要去的地方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不要再那麼傻
終於看見愛情的模樣

 


遺忘是甚麼?

是忘卻那曾經擁有過的記憶才叫做遺忘?

如果在偶發的瞬間還是掛念著的話算不算是一種遺忘?

 

說起來離開妳的時間早已超過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再來之前我其實也想過有這樣的事情,

直到如今只是偶爾還是會想起那段時光,

或許是我自己作繭自縛,早知如此卻又是何必當初。

 

其實已經沒有那麼愛了,只是還是會突然地想起了妳。

 

我早已說過我想要遺忘,

卻又在某些時候想起妳。

或許我該把妳愛的歌曲從我的mp3裡面刪除?

也或許那只是多此一舉罷了。

 

但,我想我必須將這些都遺忘了吧!!!

 

會是笑著說再見嗎?

好像有點困難@@"

ˋ(′_‵||)ˊ

 

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