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文章都沒再更新@@

不是因為沒時間,是我最近好沒梗!!(默)

IMG_3706.jpg 

生活除了一直在花錢之外沒啥大改變。(誤)

前陣子又花了大錢敗了大玩意兒。(噴血)

Casio 電子辭典 XD-SF4850。

當初覺得這東西其實很方便,很快就決定要買了;

然後正在煩惱要買哪台的時候,參考了很多意見,覺得Casio系列比較適合我。

(casio sharp canon三家各有擅長。不過不知為何canon從不在我的考慮範圍之內XDD

微妙的是相機方面我倒是C家的路線。

casio的字典以広辞苑及明鏡国語為主,其它阿哩阿紮有約莫四五十種字典;

sharp的字典則是大辭林為主。

有人說広辞苑的解說比較艱澀、 大辭林比較淺顯易懂,不過我覺得沒差。)

去賣場看實機,yodobasi camera的品項太新,價格上不符合我的需求,

新的品項幾乎都是22000円以上起跳的,有很多功能是我不太必要的。

(我需要有手寫漢字的功能。)

來到山田電氣,這裡就有些許的舊的機種了,

在這裡找到一個價格、功能都能接受的XD-SF4850的機身,

就決定是你了!!!!!!!!!!!!!!(16800円再見了。)

IMG_3707.jpg 

IMG_3708.jpg 

casio家族的系列作--Ex-word。

IMG_3711.jpg

IMG_3710.jpg

手寫板。辨識功能還不錯啦。

偶爾會有怪怪的辨識出現就是XD

IMG_3711.jpg 

未開背光時。

IMG_3716.jpg 

開了背光後。

開了之後還蠻漂亮的。

整個機身有種典雅的感覺。

 

用到現在比較愛用的除了字典之外,百科全書、

歷史地理字典等等是我閒暇時增加新知的好幫手,

還有其他如年輕人的新的詞彙字典、學校用語等等也都是很有趣的字典;

另外還有書信文例、日本國憲法、演說名句集、日本語知識辭典、敬語字典、日本文學作品100、

都道府縣小事典、料理辭典、百人一首、........等等等等不及備載。

其實還蠻好用的。

 

但功能多雖多,買這東西主要還是用得到才算有價值,

而不是擺在櫃子裡膜拜用。

(所以我都隨身攜帶。^^)

 

另外,最近看到一本雜誌,覺得很實用,就...........買了。(汗)

IMG_3718.jpg 

當然,我不是因為堂本剛的關係買的。

是旁邊那個袋子阿寶貝。

所以這個袋子就成了我的新歡了。

IMG_3700.jpg 

IMG_3705.jpg 

FINEBOY的標誌。

雜誌裡看到一件衣服好好看。XDD

IMG_3719.jpg 

這個男生左邊照片中襯衫外的那件針織衫好好看。

好想買!!!!!!!!!!!!!!

(前幾天去Uniqlo看已經看不到針織衫了。)

換季換的好快。(謎:都已經快四月了,名名就是這傢伙慢有夠多拍)

 

雜七雜八亂扯一通,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