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5-加註名字.jpg 

大家好!!!我來交作業哩!!!!!!!

昨天是大年初一兼情人節...(好像在哪聽過這句@@),也是我們大阪區WH的小聚會^^

一年一度的過年,雖然我們沒能回家過年,

出門在外的游子們還是要開開心心地過年啦!!!

所以就在這天大家一起出來吃飯囉!!!!!(放鞭炮)

 

出席的共有六人,其中さえ跟安田さん是情侶,是千慧的朋友,

さえ是在日本就職,已經待了三年囉!!安田さん則在台灣教過兩年書,所以中文也可以通XDD

此次出席的WH夥伴們共有四位,就是上方大家看的其他三位加上小弟我。

可惜的是本來應該還會有兩位應該出席,但因為找不到工作只好回台灣過年了。

(小紅豆~乖)

 

好!!回歸正題,此次的地點在我打工的お初天神通り的商店街上--九州だんじ,

(其實就在我打工的拉麵店隔壁XDD)

雖然是居酒屋,不過中午有賣定食,所以我們就各自選了定食來填飽肚子,

以下是我點的餃子定食:

IMG_9995.jpg IMG_9994.jpg

這是莎拉吧!!

IMG_9993.jpg

餃子還蠻好吃的。

IMG_9991.jpg

來日本後第一次吃到餃子皮偏硬的餃子耶!!!(灑小花)

IMG_9990.jpg 

烏龍茶~~(有沒有透心涼的感覺??)

 

邊吃邊喝,好不愜意啊!!!(雖然我眼皮好重!!!)

聊生活經驗、聊出遊計劃、東聊聊西扯扯.......,

IMG_0009.jpg

看那杯盤狼藉的模樣。

IMG_0006.jpg  IMG_0003.jpg 

(靠唄!!)怎麼已經快五點!!!!!!!!!!!!!!!!(我們12點半左右進場)

 

 

接著下來出來之後不免俗地要拍張紀念照。

IMG_0016.jpg IMG_0015.jpg IMG_0013.jpg

接下來就是自強活動時間(?),本來是各自解散啦。

不過ワンワン跟Maggie被我帶走(?)....;千慧她們又去第二攤了XDD。

我們三人坐上地下鐵來到難波心齋橋地區,因為我想要找雪靴,

果然想要買東西找Maggie就對了,她可是號稱多功能複合式行動導航系統(被揍),

哪裡有賣甚麼店了然於胸,跟著她走就對了.......,

雖然好像有.......!@#$%^&的事情發生......(消音)。

不過我們還是找到好幾家,不過要嘛不是太貴就是沒有我的size啦!!

但只好打道回府。

路經心齋橋,當然要跟那奔跑的人拍張照(菸)。

IMG_0020.jpg IMG_0019.jpg IMG_0018.jpg IMG_0017.jpg

 

送完ワンワン回家之後,我跟Maggie到麥當勞解決今晚的晚餐,

閒聊閒閒聊,依稀決定了下次的出遊地點了嘛~~

不過還需商討商討!!!!!!

 

今天的大年初一,跟以往不同。

在國外度過、也跟非家人之外的朋友們度過,

有個很愉快的一天。

希望與會的朋友們也能夠有跟我相同感受,也謝謝大家的參與^^

 

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