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上午六點零四分。

我剛回到家.....囧。

 

掰咖達趕快幫我準備音容宛在.....,

可能快用到了....XDD

 

因為另外一位社員臨時有事情不能上班,

我本來到11點的班,就延長到關店凌晨四點,

硬生生毫無心理準備之下上了11個小時的班,

連同早上的打工,合計十五個小時,.....看起來還好,

但我昨天只睡了三個鐘頭@@"

不過比起身體上的累,我的腳快斷了。

 

教會的打掃還沒時間做.......(噴淚)

明天就是禮拜了~~(再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