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人像外拍,其實很緊張,

很多地方都沒注意到。

引導就不必說了,感謝潘H的笑話助陣啊!!!!!!!!!

技術上也有一大堆不足夠的地方,

例如按下快門的那瞬間,我的專注力只在畫面的建構上,

忘了可能那瞬間起了一陣風將MD頭髮吹起;

忘了注意後方其實有我們的行李竟也入鏡了;

沒有注意鏡子裡出現了本不應該出現在畫面裡的人像反射........,

諸如此類的問題,一直到我回家坐在電腦前將圖展開才發現,

後悔卻也已經太遲了。

只能說時光一去不復返,警惕自己下次要多多留心,

也對兩位MD感到很抱歉。

 

魚丸&粉圓,這次真的很謝謝妳們,

這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經驗;沒能將妳們拍好,我也感到十分抱歉,

我會再多加磨練,下次再出來拍照吧^^

 

話不多說來看圖吧!!!!!!!!!!!

2 我是小魚丸

1 我是粉圓

 

3 

我們是『粉丸姐妹花』..........(誤

(今夜はどっち??..........大誤)

4 

ㄟㄟㄟ~粉圓阿,我們今天是要幹麼阿??

5 

夏日炎炎,最好的活動就是......

6

猜拳........

7

不.........我們要熱血地打場架啦!!!!!!!!!!!!科科  (粉圓: Ready Go!!)

(此時此文章編撰者已遭眾人擊飛!!!( ̄ε(# ̄) #○=(一-一o))

9

咦?那邊有什麼東西阿??

10

啊?!可能是看到鬼吧..........(咦?

 

 

 

 

 

 

 

 

 

 

 

 

 

 

 

 

 

 

 

 

 

 

 

 

 

 

 

 

 

 

 

 

 

 

 

 

 

 

 

 

 

 

 

 

 

 

 

 

 

 

 

 

 

 

 

 

 

 

很有七月的氣氛呢.jpg 

看到鬼看到鬼看到鬼看到鬼......(抱頭)

8 

不過我們是青春正盛、熱情又美麗的美少女。

美少女是跟他們不熟悉的(?)。

且讓我們回歸美少女的話題上。

11 12

看吧看吧!!!!!!

還有還有喔!!!!!!!!!!!

青春正甜,怎樣都可愛!!!!!!

13 14 16 17 19 21 22 23

50 

妳心裡最深處的願望是什麼呢?

試著寫在絵馬上吧!!!!

27 28

妳的幸福的信念是什麼呢?

31

悲傷與難過都有我們相陪伴

34 

手牽著手一同走過

35

有時候一起玩耍

36

有時候一起凝望著天空,想著天空上總有屬於我們的一片雲彩

48 

彼此倚靠

38

雖然有時也會意見相左

52

但總會在兩人之間找到適當的通道,讓困難不至於窒礙難行

53

我們是如此的好朋友

54

妳們呢?

55

是否可以手牽著手一起向前走呢?

祝福妳們,我的朋友。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終於弄完了!!!!!!!!!!!!!!!!!!!!!!!!!!!!!!!!!!!!!!!!!!!!!!!!!!!!!!!!!!!!!!!!!!!!!!!!!

我好想哭呢......................科科

 

其他照片請參閱相簿。^^

 

感謝參與外拍的朋友,

粉圓&魚丸、潘H、以及阿達,辛苦了咧!!!!!!

全套55張,全輯請至相簿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