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是父親節,

希望所有的爸爸都能有個滿足且愉快的父親佳節!!!!!!!!!!!!

想當然爾我們家也帶著我家的老石頭去慶祝一下了,

結束了愉快地吃飯之旅(又是熱炒!!!!!!!!!!!!!!!!!@@")後,

在回程的聊天時間裡聊到了我赴日的機票問題,

我家黃老爹說:『刷卡買機票比較划算,還可以有保險。』

此話一出就如同當初屠龍刀出現後,引起江湖的軒然大波一般,

大眾開始熱烈地討論起來,

討論的話題是《理賠金的分贓規則》。(/‵′)/~ ╧╧

我弟:(向我媽說)『我四妳六』

我媽:『只有我們兩個姓陳,受益人當然是我......』(註:在下我從母姓啦~~!!)

有沒有那麼直接啊?!我平常也待妳們不薄啊!!!!!!!!!!

這種事情大剌剌地在我面前討論對嗎?XDD

 

這群人真是ㄔㄟˋ心啦!!!!!!!!!!!!!!!!!!!!!!!!!!!!(攤手)

 

這就是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