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參詳了許久,考慮了多時,終於下定決心帶一台回家了。

 

我的新寵---Canon 1000D,

下一個目標是偏光鏡,應該近期之內就會購入了,

目標是HOYA的偏光鏡。(忘記型號了XD。)

話說前幾天跟朋友借了一台外閃來玩玩,

好誘人阿......。

DSLR真的是一條永無止盡灑錢的不歸路啊!(菸)

 

聖誕節已經過去,我前幾天回輔大去拍了一些聖誕造景,

等我整理好後,請大家到我的相簿觀賞。

話說因為輔大是天主教學校,每年的聖誕節校園的佈置活動是必然的。

今年,在靜心堂外的圓環,

架了一個涼亭,打造成耶穌誕生的馬槽模樣,

擺了眾天使在旁祝福、聖母以及聖嬰‧耶穌的人偶,象徵耶穌的誕生,

吸引了許多輔大同學的目光,

然而卻也有不肖人士,不曉得哪來的膽子,

居然把聖嬰的人偶偷走。(囧)

結果靜心堂的同學只好再去跟別的學院商借來擺設。

這實在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請大家一同譴責。

(其實這裡沒人來!囧囧囧)

 

好啦!請大家多多來觀賞我的網誌跟相簿啦!

 

即將邁向2009年,我會更努力澆花與灌水的。(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