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風很大,吹得我滿臉地寒冷!

時節越來越接近年末,寒意好濃阿!
所以我要大喊:





































『快來個人牽著我的手啊!!!!!!!!!!!!!!!!!!!!!!!!!!!!!!!!!!!!!!!!!!!!!!!!!!!!!!!!!!!!!!!!!!!!!!!!!!!!!!!!!!!』































好啦!隨便說說而已!
我還是去看我的村上春樹好了!(大哭)




































所以這篇文章的意義在於..............?




































孩子!人生總是要鮭魚虛無啊!
喔!是歸於.........(煙)!






所以,如果要我給這篇文章一個評語,
我想,我只能給......................














































『靠邀~~~~~!!!!!!!!!!!!!!!!!!!!!!!!!!!!!!!!!!!!!!!!!!!!!!!!!!!!!!!!』而已了!




さ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