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ゲットだぜぇ!!!!!!!!!

seikas01.jpg 

 

早上滿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點開我的yahoo jp信箱,

看wwoof的host有沒有回應。

結果一打開,果然有回覆了!!!!!!!!!!!!!!!!!!!!!!!!!!!!!!!!!!!!!

 

 

 

 

 

 

 

 

 

 

 

 

 

 

 

 

 

 

 

這次的回應讓我大喊yahoo~~~~~~~~~~

 

我終於有去處了!!!!!!!!!!!!!!!!!!!!!!!!!!!!!(噴淚)

imgedfa7fa5zikezj.jpg 

地點在岩手縣八幡平市,跟我原本想去的青森雖然有點遠@@(在隔壁),

但同屬東北地區!!!!!!!!!!!!!!!!!!!!!!!!!!!!!!!!!!!

 

我好開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我終於可以來po我之後的計劃了!!!!!!!!!!!(拭淚)

 

 

最後送大家一張圖!!!!!!!!

來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H是不~1.JPG 

 

............................放錯了!!!!!!

 

c52679d4.jpg 

 

よっし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