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94.jpg

熱騰騰的拉麵...(咦?)食記又上桌了。

(我怎麼一天到晚都在吃拉麵阿@@)

話說是這樣的,中山的媽媽今天遠從和歌山來大阪玩耍,

(其實沒很遠,大概電車車程1個小時多)

今天的目的是要去看日本人拜土地公財神爺。(參拜的人爆炸多,此為後話)

(看板上寫福德xx的,就想到土地公了啊!!!..╮(﹋﹏﹌)╭..)

所以約在難波集合,參與成員有我、中山媽、中山及他閃光,

跟一直以來一個人行動的行程不太一樣。

 

約莫一點多來到難波,先來祭祭自己的五臟廟,

本來要去和民,不過可惜居酒屋好像沒那麼早開,所以只能作罷。

於是乎路邊隨處晃晃就到了這名聞遐邇的---金龍拉麵了。

 

人真的有夠爆炸多,好不容易點了餐,坐了下來,

拉麵來到我們的面前(採自助式,要自己去端喔)。

想說大名鼎鼎的金龍拉麵究竟是何方神聖,竟然如此聞名,

IMG_9191.jpg IMG_9190.jpg

一開始長這樣。

(這兩張白平衡是設定錯誤,所以顏色詭異,請見諒。)

看起來很普通啊!!!!!

連麵都看不到.......XD

蔥也少少的,第一印象不怎麼樣。

稍微攪拌一下,變這樣。

IMG_9194.jpg IMG_9193.jpg

喔喔喔喔~~~麵出現了!!!!!!!!

這不是油麵嘛~~??(茶)

(事實證明,是油麵)

IMG_9199.jpg IMG_9197.jpg IMG_9196.jpg

是叉燒。

只好先催眠自己,搞不好味道可以讓我驚為天人......,

強迫自己用期待的心情張開我的血盆大口(?)咬下去。

 

 

 

 

 

 

 

 

 

 

 

 

 

 

 

 

 

 

 

 

 

 

 

 

 

 

 

 

 

到底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金龍拉麵這麼多人來吃???

 

湯頭淡、搞不清楚到底是哪種拉麵。

(豚骨?!鹹味?!味噌?!醬油?!都不像。這年頭要四不像才會紅嗎??)

麵就像台灣路邊吃到的陽春麵油麵一樣,軟軟的一點都沒有勁,

更慘的是我覺得叉燒也不怎麼樣。(開運丸跟龜王的叉燒就真的不錯)

 

到底它為什麼這麼紅??????????????????????????????

 

不過金龍拉麵最大的優點就是,飯無現吃到爽、

泡菜、辣韭菜跟大蒜也是無限量供應。

IMG_9189.jpg 

另外有一點是他相較其他的拉麵價格比較便宜一些些。

(金龍600円;其他大概都650円起跳。)

但有甚麼差嗎??┐(─_─)┌

我不知道它好吃在哪裡耶??

來個人幫我解釋一下好唄??

 

 

完全不會想要再去了XDDD

評分?!

應該不需要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