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收到了幾位朋友的祝福。

記得我的生日,我真心地真誠地獻上感謝。

謝謝你們。

 

但說實在,以現在的情況來說,

實在是高興不太起來。

 

這事情來得太快、太突然,

又豈只是措手不及而已?

我完全沒有準備好。

 

可是又能奈何?

主曾經給我這個機會、

是命也好、是主的安排也好,

祂把這曾經開啟的窗默默地關了起來,

祂會在某處再為我開啟大門指引我方向。

如同前次一樣。

 

祂在這個時刻讓我遇見他(們),

是主的安排與指引。

是時候離開他(們),去做更需要我的事情的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