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三島的《假面的告白》。


人生有時候很無奈,必須帶著假面才能夠生存。
從以前我就不斷地提醒我自己,
我希望我能夠一直不用帶著假面過活,
即使在社會上打滾,依舊能夠保有最自然的純真與不掩飾。

離開學校好一段時間,
入伍、退伍,然後開始在社會上打滾,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我依舊沒有忘記這個對自己的約定,
永遠懷抱著真心,以最真實的感覺對待這個世界,
記得小不有這麼說過:
『阿哈~我只能說你是個好人,好欺負外加愛耍冷~怕善怕惡的弱勢力XD
但是我想你應該可能或許也許MAYBE ABOUT是我們這一群裡面最善良的人了吧』

或許社會在變,人也會變,
但至少,對人懷抱著真心這件事情是我一直以來堅守的最後防線。

昨天聽到家瑩說:
『我覺得你即使在社會上工作,也還是感覺不出來有很世故的感覺耶。』
其實我很開心,心裡在偷笑!XD
就某方面來說,我成功了嗎?XD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稱讚!
您真是個好人.........(遞)!

最後還是要大喊一下,做自己才是最快樂的一件事情!




我還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