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台北縣政府在三重市綜合體育場舉辦了就業博覽會,
活動宗旨是希望藉著廠商提供工作機會讓台北人能夠在地工作,
其實立意甚佳,那我也帶著這樣的心情前往,
看看是不是有適合自己的工作。
沒想到喜歡的工作雖然並沒有太多,但卻巧合地成為了認親大會。

首先是遇到了以廠商名義參展的阿鈣,
上次見面是7月初阿鈣搬新家喬遷的時候,
或許是事過境遷、或許是興趣已經不相合,我與你們好像是越來越遙遠了,
這讓我感到悲傷,或許我是笑著說:『啊~~我被你們排擠了!』,
不過其實我還是挺喜歡你們的,我說真的。
然後巧合地發現大學社團的學姊幼薇,在勞工局服務的幼薇今天是來展場服務的,
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可能是兩年甚至三年前的輔大校慶吧?好久好久的以前,
稍微小聊了一下,談談朋友們的近況,
原來社上又多了好多對走上紅毯那端的佳偶了,實在是讓人高興的一件事情。
除了驚覺時光飛逝之外,還是要不斷地提醒自己大步向前。
還有也發現了當兵新訓時的床友(笑),因為我的單位跟大家都完全不一樣,
其實新訓結束後就已經都沒有聯絡了,這是十分可惜的一件事情。

這時候我該說世界真的很小嗎?XD
或許我該說,緣分就是這般巧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