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看已經很久了,
但是一直沒有看的原因其實也只是因為懶得拿出來看!(爆)
所以也就一直塵封在我的光碟包裡,
昨天一時衝動(XD)之下就也終於把這個所謂『一直很想看』的電影看完了。

我可是從頭笑到尾呢!(爆)

櫻井翔為什麼可以這麼天然呆,
又呆的這麼可愛呢?XD
打從日劇《熱血小教師》開始,
不知是他演技好,還是他根本就是這樣的人(XD!個人私以為是後者.....),
我就覺得櫻井小翔實在太適合這種天然呆的角色了,
這種天然呆的角色由他來飾演實在是一整個渾然天成啊!(大喊)
(雖然後來他哭的時候我卻是笑得最開心的時候.....毆飛)

電影裡的另一重頭戲女主角蒼井優,
她是精靈...她是精靈啊~~(指)。
當櫻井翔初見她的時候說了一句話:『那時候,我了解了一見鍾情的感覺。(呆)』
如果是我,我也會啊啊啊啊...........XD
演出一個有點自閉卻又天才橫溢的畫家,
我想,她根本就是精靈轉世啊!(疑?!好像說過了!)
不過她戲中的造型一整個讓我想到《現在只想愛妳》的宮崎葵,看似長不大的吊帶裙,
搭配輕柔柔的聲音,
她是精靈...她是精靈啊~~(被毆飛)!

身為一個青春洋溢的電影,
是一定要去海邊的;
然後還得一定要在海邊照張像,
這樣才是青春有活力的象徵!XD

劇中有一幕是蒼井優跟學長(伊勢谷友介)在校園裡開心地玩著畫筆及顏料,
那一幕既輕鬆又自然,我覺得這是這部電影裡最讓人感到安心的一個情節。
(櫻井翔:那幕沒有我耶!)

描寫青春的電影太多太多,
有的著重於愛情;有的重點放在友情;
有的電影則是兩種都有。
《蜂蜜幸運草》則是屬於後後者。
青春的故事太多,雖然總是那種調調,
在觀賞的當下,回顧著自己與劇中人的青春,
仰望著那樣的青春年華,除了是羨幕之外,也是從這樣的故事裡去發現自己,
那樣子的簡單而純粹,是一種可能已經過往的美好。




櫻井翔,真可愛!XD

蒼井優,我愛妳!(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