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何苦如此?

人啊,所有人都可以欺騙,
只有一個人是永遠無法欺騙的,
自己,人怎麼可能欺騙得了自己呢?

其實我都知道,其實我都明白,
我其實刻意地讓自己一直不斷想著:
『我很喜歡妳!』『我還是在意妳!』『想念著妳!』
讓自己不會忘記!
或許是刻意想營造自己很可憐、很憂鬱的形象!

可是,這又是何苦呢?

這麼做都不會有任何的意義啊!
如果我是女孩子,愁眉苦臉的男孩子當然也不會讓我投注更多的注意吧!

孩子!
其實我都知道,我也都能夠理解,
其實也不需要你忘記這件事,或許將這件事情放在心裡的某一個角落,
在往後的日子裡,驀然回首,或許這將是很甜美的味道!
並非這件事情不重要,只是有更重要的事情必須將之達成!

愛情來自於兩人情感的聯繫,
兩者缺一不可。
必須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甚至必須完成對的事情,才能有這樣的果實!
或許現在不是對的時間,或許,也可能不是對的人,
充實自己,讓自己擁有更好的能力與機會,或許,對的人會回到身邊!

或許有一天我可以理直氣壯地唱著:
『もう離さないよ 今までの僕とは違うから』

其實我都知道,其實我都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