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ってなあに~、恋って何だろう?

這是歌詞。

中國也有類似的話喔!
元好問說:『問世間,情為何物?』

偶然間想到之前看的一本書:

『人類擁有著一種所謂記憶的能力,
而且,不管高不高興、喜不喜歡,記憶始終陪伴著自己,一路走來。』

記憶是不會消失的,很可能只是沉在心湖裡,
當遇到了某一個契機,又浮現心頭。

有的時候,只是需要一個開端,
當鞭炮點了火,便無法阻止其爆炸了!

我想以後每當我聽到WaT的歌,
總會浮現那曾經悸動的自己以及給我最棒笑顏的妳。

『君が僕にくれた笑顔は何よりも僕の宝物』
歌詞是這樣唱的,
我也是這麼想的。

或許笑容好像離我好遠好遠,
祝福以及那個曾經喜歡的心情,
則是會永遠存在的。

時間好像很快,但其實好慢好慢,
好像我還能夠再國圖看到妳,
事實上妳已經不在那了!
但總是還是不自覺地從記憶的片段裡拼湊有關於妳的記憶。

記憶一直都在,只是可能已經不完整,
只能拾起每個零碎的片段,盡可能地將之完整。

這篇文章應該只會在pixnet吧!
因為知道這裡的人比較少!(哈)

雖然說要當妳的最大的應援團隊長,
不過,好難呢!(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