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劇難得有新戲,

重播好像是一種沒有辦法之下的流行,

而且是重播好幾百年前的日劇,

To Heart就是其中之一,

當然,無可諱言地這齣日劇真的是很經典的一齣日劇,

堂本剛、深田恭子兩人主演的青春愛情劇,

堂本剛演的拳擊手時枝裕二、像陀螺一樣在時枝裕二身邊轉阿轉的女孩三浦透子,

都是很經典的角色。



偶然間看到這齣戲,

聽到Kinki唱的這首同名主題曲,

除了悼念曾經遺忘的過去之外,也有著莫名的惆悵感。



積極主動的透子,經歷了許多的困難與努力,

最後終於成功得到男主角裕二的心,

她的主動與積極終能得到最棒的結局,

不過戲劇還是戲劇,跟現實生活還是不能相提並論。



但,不論如何,不論是戲劇本身或是這首歌都是很棒值得推薦的。





***********************************************************



この想いを 君に伝えたい

ありふれた言葉でいい



君の声を もう少し聞いて

いたい 星の夜



ケータイでつないだ運命 広い宇宙の片隅で

どんな遠く離れていても 届くはずさ my Heart



君がいる ただそれだけで 壊れるくらい 強くなれるよ

せつなさの すべてをかけて 僕は信じる Heartは届くと



この願いを 君に伝えたい

聞き慣れた言葉でいい



どこか遠く 離れて行くような

不安覚えた夜



人混みに紛れないように そっと 指に触れた

君のぬくもり感じるのに 届かないよ my Heart



あの場所で 約束したよね 泣きたいくらい 君を守ると

せつなさの すべてをかけて 僕は信じる Heartは届くと



夜は夜になるため 太陽を犠牲にするという

永遠なものなんてない それでも星は

二人の上で 光る



君がいる ただそれだけで 壊れるくらい 強くなれるよ

せつなさの すべてをかけて 僕は信じる Heartは届く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