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一定要永遠永遠幸福喔!

今天,是個很棒的日子!
今天是我軍中的好朋友阿賢大喜的日子!
託阿賢的福,今天見到了許多久位見面的軍中好朋友,
建彬、賢齡、易淵、昱良、福哥、富閔、金龍、勇羽、惟中、伸維,
當然還有有些是有帶家眷一同出席的眷屬們。

今天莫名地開心,
為了阿賢開心,為了見到你們而開心。

福哥久違了的搓搓功(用得我好痛.....囧!!!),
大家的歡樂言語,都十分地開心。
很棒!真的!

當新郎新娘第一次入場,
新娘牽著爸爸的手進入到會場中,
新娘臉上的不捨;爸爸的不捨、疼愛女兒的心情,
差點就讓我熱淚盈眶了!
那一刻的感受我想我雖非當事者,
但我也能夠感同身受。

後來,當新郎新娘向父母親敬酒表達謝意,
透過畫面,對父母的感謝與不捨之意、
阿賢對老婆的疼愛之意,也透過這樣的媒介向我們傳達出來!

實是十分讓人感動的一幕。

婚禮結束了!
但婚姻才正要開始!
婚姻不是戀愛的結束,而是戀愛的再開始!

祝你們永遠幸福!
永永遠遠白首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