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洗腳水一點也不洗腳水,
當三隻老虎離我們遠去,
擁抱著電視的生活越來越少的時候,
曾經流逝過的音符沉睡在記憶深處的時候,
就是我們只能往前走、停不下來的時候了。

在好多好多年前曾經沉睡的記憶有的時候總會不經意浮上心頭,
那是一段單純而又美好的時光。
小的時候急著長大;到了大了的時候卻又總想回到年幼之時,
因為小時候單純而簡單,
不需要為事煩心;
然而長大了之後,突然間,煩心的時候多了起來!

還記得耳邊傳來那熟悉的聲音嗎?
心裡頭的那個孩子在呼喚著你呢!
那熟悉的歌曲、熟悉的身影,曾經深深地映在眼簾,不曾忘記。
那曾經惆悵的愛情歌曲,曾經是夢想著未來的一種媒介,
因為有了她們,讓我的生命增添了色彩。

我好喜歡妳們,喜歡妳們曾經帶給我的歡笑與記憶。
萬芳、周華健、張信哲、葉蘊儀、蔡幸娟、趙詠華、.......,
歌曲就像畫筆,一筆一筆勾勒出獨特的景象,
那對我而言是重要且獨一無二的存在。

那樣的年代,那樣的簡單。
記憶像水平面,記憶著的回憶只是沉在水底,可望而不可及。
只是,偶然浮現心頭的那股悸動,總是讓我低迴再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