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晚上約戌時....(其實是七點多)

地點:我家樓下。


正當我愜意地停了我的車的當下,
順勢地往街道望過去,

『嗯~~人車鼎沸(註:其實沒這用法!!!(⊙.⊙)),真是熱鬧的景象。(此為自嗨之貌。)』

霎時一台公車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足足看了有將近三十秒,在看著它遠去的同時,
我的腦袋不斷地思考著。

是什麼樣的公車值得讓我駐足不前(誤,也沒這個用法。)呢?
還足足讓我思考了將近二十多秒。

第一,這是台公車。(廢話!)
第二,這是不是個普通的公車!(有講等於沒講。)

特別的是在於公車的路線,
公車不都有其編號與其起始地乎?

我一直在思考的是『三峽---內科』這個標題。

『咦?!是哪間醫院的內科也有接駁公車啊?這麼利害。』

我可是思考了將近二十秒,
突然,突然,很突然地,
天外飛來一筆(嗯!!有這樣的用法了!)般地原來那不是醫院的內科,
而是『內湖科學園區』的簡稱啦.........!

想到這點就霎時覺得,
嗯.....怎麼這麼地笨啊..........囧rz!

故事結束!

基本上,不好笑.......(眾毆)






芒果笨事笑哈哈(誤)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