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該怎麼說好呢!

基本上是處於一種你看我我看你的狀況。
雖然不至於是一番兩瞪眼...(誤)
但是就是都處於還在彼此觀察的時刻。

我想,這是必經之路吧!

還有,同期受訓的七個人,
我居然是年紀最大的.......(哭)
原來我已經離開了那美好的青春時光了啊....(再哭)

兩個青春洋溢可愛小妹妹;一個看起來很成熟的大姐姐;
一個年華正盛(誤)帥氣小伙子;一個看起來很成熟老練的斯文老哥;
一個看似漂泊的帥氣小傢伙,加上半老而不廢的我,共有七名。

唉....!
真沒想到我已經到了這個年紀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