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本書就叫做《一瞬之光》,白石一文著。
可是這篇文章不是要講這本書,(眾:那幹麼提??)
只是藉用這個標題來隨便談談而已啦!(誤)

(少林寺十八銅人陣,結陣!阿囃逋哈哩偷喔批.......)

*********************************************

(甩甩頭)以上其實是廢話.........(眾:還在廢話)

老天爺在某個方面是很公平的,
祂給予了每個人相同的時間,每個人都是24小時,
但是有的人利用時間、有的人白費時間的經過,
時間的長度是相同的,時間的渡過卻是因人而異,
形形色色的人如此多,能夠利用時間,不讓時間反客為主的人有多少?
在那一瞬間發出獨特而閃耀的光芒的人有多少?

我記得,我曾經在高中的時候參加了康輔社,
現在的我,想起那時的我不禁覺得當時的我真是耀眼,
雖然自己講自己耀眼似乎很奇怪,不過我真的是如此覺得的,
透過這樣的活動,讓我發現了自己不同的樣貌,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有些那麼地不可思議。

一瞬的光芒有多耀眼?
能夠欣賞自己發出來的光芒嗎?

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想,我必須擦亮我那積滿灰塵的眼鏡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