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如同樓下那篇文章所說,
我在2006年12月15日0時生效退伍。

今天我是很開心的,
好多好多的朋友都記得今天是我退伍的日子,
透過電話或是簡訊捎來你們的祝福,
我真的很開心,感謝大家的祝福。
對於你們我打從心底地感恩,或許我不能給你們回報些什麼!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們。

大概我是憨人吧!(哈)
我總覺得老天爺對我真的很不錯!
我是個幸福的傢伙!
在這一年多以來,受到好多好多人的照顧與支持,
防衛部主計組的長官:組長、參謀官、財務官;
財務組的羅財、大姐;各各軍用品店的老闆;
各協力廠商的大哥大姐們;臺灣銀行的大姐們;連上的長官弟兄們;
還有一直待在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愉快地結束我的軍旅生涯,
我心中總是滿懷著趕嗯!

昨天是95年第四季的財務講習,
昨天退伍的我也跑去參加了~~(XD),
也意外地組長以及參謀官也送了我小禮物,組長還找我去喝咖啡聊了聊天(呵),
話說這一年來真的受到參謀官以及財務官的照顧,真心地謝謝你們!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但還是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