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還是要來。

我老實說,當我知道這件消息的時候,
我竟沒有什麼太大的情緒波動。

『早安在我的心裡已經不是那麼地重要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環境的改變,
以前的我對於她們的確是投注了許多的熱情,
然而,默默地,重要性也在減弱中。
當然,我還是覺得她們十分地可愛,特別是konkon,
可是就是無法回到那時的熱情。

我已經不屬於迷偶像的年紀了,我想這是我的一個解釋。
但我還是會聽她們的歌,對於人,我想這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一個現象。

不過,這次的卒業對她們兩人而言,其實我覺得都是件好事,
儘管我們之後可能再也沒有機會看到她們兩人,
konkon早安中的優等生,為了考大學而退出早安,我想再也沒有人比她更有說服力了。
makochan也是,為了看到自己的更深一層的潛在能力,讓自己的視野更為廣闊,
出國去感受更為遼闊、更為不一樣的生活,對她而言也是一個很好的發展機會,
對於她們兩人而言,這是她們自己的生涯規劃,
我帶著深深的祝福,祝福她們能夠飛得更高、看得更遠,
然後帶著所有人的祝賀默默退下舞台,發展自己夢想的那一方。

加油!紺野あさ美、小川麻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