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tt的friend版,在討論這個話題。

為什麼要談戀愛?
這可真是大哉問了!

談戀愛跟交一個密友有什麼差別嗎?
這個先分開來談談好了!

首先,如果有一個很好很好的密友,那會有些什麼狀況?
可以一起玩耍;一起耍笨;不用擔心幼稚的一面被發現;
可以分享心情、私密的事情;稱兄道弟的感覺很棒;
還有嗎?

另外是談戀愛所能做的事情:
可以一起玩耍;一起耍笨;不用擔心幼稚的一面被發現;
可以分享心情、私密的事情;.....咦?好像一樣,
沒錯,因為我是複製貼上(XD),除此之外,還有嗎?
可以做手牽手、接吻、甚至是親密行為等肢體上的接觸。

難道只有這麼一點差別?口__口"

老實講,我還真的想不到有什麼比較大的差別。
那麼對我而言,談戀愛的目的好像是只有可以做手牽手、接吻、甚至是親密行為等肢體上的接觸嗎?
真的假的?!口___________________口

原來我是這種人!

一定還有其他的,可是我真的想不到.............囧!

到底還有為了什麼呢?

為什麼我期待戀愛?
好像也有一點是因為可以享受保護的感覺,說得白話一點是獨占欲吧!
想要守護、保護著一個人的感覺,想要給她很多很多的快樂與幸福。
想要一起分享生活、一起感動、一起開心一起哭、......(雖然這些朋友也可以!)。
但,我想最大的差別還是在一種愛與被愛的差別吧!
(這道理好像很簡單?!.....只有我後知後覺?!....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