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與惡魔,一向都同時存在於每個人心中。
只是,對我而言,哪個才是真正的我呢?

我一直期待,也一直期許著,我是一個很好的人。
所謂「很好的人」的定義是什麼?
我想,做事認真、替別人著想、思想正常、勤奮努力等等吧!
可是,我想跟你說,我真的不是那麼好的一個人,
我也會有想偷懶的時候,偏偏這時候老是剛好被抓包;
我也會有想歪的時候,天使與惡魔老是在我腦海裡跑來跑去;

一個我,努力做事;一個我老是想要輕鬆,
一個我,想要不把事情想歪;一個我,卻老是把事情想到另外一邊去,
我好像沒有辦法做到自己期許的那樣好!

有時候,聽到他人的煩惱,一個我會用很空泛的話來跟對方說,
因為這個我希望所有的大家都能夠活得很愉快;
可是另外一個我卻又在內心老是提醒我,老是講一些沒啥內容的老生常談有啥用?

當然,我也能夠明白,這兩個都是我!密不可分。
只是覺得,總是有些看起來很成熟的人,精明能幹、又做事正經,
為什麼我都不是這樣的人咧?

另一個我,你能回答我嗎?
另一個我,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按!我到底在說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