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我真的不會為我的文章下標題
每次的標題都要想很久 但還是不能很切合內文
我想是我很不會抓重點吧......
不過話說回來 這也不是我要說的重點(眾毆)

其實是這樣的
自從進入了12月,當初只想到基地終於快結束了,
我可以回到2連了,而滿心期待地回到2連,
然而卻陰錯陽差地接下了行政的業務,也確定無法回到2連
一切來得很快,有些急促。

一邊開始學習行政的業務,一邊幫忙伙房處理些雜事,
時間也過得挺快的,很快的,已經是12/25聖誕節了,

無法跟2連的大家一起完成基地任務,是我的一個大遺憾,
但我想要說,恭喜你們完成了一個艱辛的任務,雖然你們不見得會看到啦!!XDD
雖然接下來應該還有許多無數的任務等著大家,
但我想,大家還是一定能夠成功地克服然後一起平安退伍的!
大家加油~~~~!!!

12月是一年的最後一個月,
然而,時間是週而復始、永不止息的東西,
一年的最後,代表新的一年又要開始啟動,
新的年度總是給人嶄新的希望,希望新的一年將會是一個很好的一個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