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是這個樣子的
放假的時候  
我都是坐火車坐到板橋之後
請家人來載我......

這天也是如此
一如往常地到了板橋站
尋尋覓覓地找到了我老爸.........
正當我準備放下背包  戴上安全帽的時候
我老爸不慌不忙地打開了後車廂




『ㄟ~~怎麼是空的~~~安全帽咧????』

『我:空的~~空的~~空的~~空的~~


我說老爸阿.......妳也太烏龍了啦.....

結果我就叫我老爸先回去  
我爸還硬是想叫我上車......
沒有安全帽耶~~周圍又一堆警察的咧~~~



結果我老爸就走了..........









什麼?!妳問我怎麼回家??(其實沒人問......眾毆)





當然是走回家阿.......
其實還蠻近的
(麥香  原來這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