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說起來可能很好笑!

但我對於接下來的軍旅生活還是很害怕!

受到了許多好朋友的鼓勵,
已經退伍的、正在服役的、還沒服役的以及不需服役的朋友們。
你們的話語我都深記於心!咀嚼再三!.....
除了感激,真的還是感激!
彷彿沙漠中的一股股清澈的水直入心扉!
雖稱不上是醍醐灌頂,但,亦不遠矣!

但對於我而言,儘管我還是告訴自己:
不要害怕!沒什麼好怕的!痛楚跟辛勞都是一時的!
忍一時風平浪靜,撐過去,習慣了就沒什麼了!
這樣的體認,我有!
但還是不免感到不安!

從成功嶺開始,每當我即將收假要回營區的時候,
強烈的暈眩感、令人作嘔的噁心感不知不覺地出現,
一直到現在也都是這樣!

我說過,原來我很軟弱!
我在想,經過了這一段之後,或許我的軟弱會獲得重生的機會!
堅強的意志是希望轉變成的能量。
在不斷地勉強自己、鼓勵自己之後,希望能夠如此!

好像是上個禮拜的莒光園地,扣除掉那些沒路用的屁話之外,
(相信大家都知道哪些是沒路用的屁話!)
我印象深刻!
那個演講的傅教授好像有這麼說過:
『要勉強自己去做事,然後讓自己願意去做事!』

這幾天我在想,別把當兵當成是個苦差事,
當成是一個工作,跟其他各行各業沒什麼兩樣的工作行業!
(事實上軍人也是一個職業沒錯XD)
諸如李小弟說的:『讓自己去適應環境吧!』

王陽明說:『知易行難』。是有他的道理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