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之前,我曾經壯志凌雲地想要認真地把
在旅程中的心情、觀感、所見所聞一筆一筆地紀錄下來,
寫成一篇一篇的我的遊記。

事實上,在旅行的過程中,我所思所念的也是這件事情!
在騎車的過程中,沒啥用到的腦袋就負責想想些搞笑的橋段、
所應該使用的句子、所感受到的東西!

回來之後,也慢慢地寫了四篇的遊記!
然而在第四篇遊記問世了之後,卻怎麼也生不出第五篇了!

在收到兵單之後,也曾經告訴自己,
要在當兵前將遊記寫完,
可是,今天已是9/6,寫了嗎?沒有,遊記還是停留在第四篇!

我也曾經看到來自很多朋友的鼓勵,
對於我的遊記的鼓勵!
我真的很開心,讓我感動萬分!
原來我的東西也可以讓其他人產生些共鳴!

但,如果這些朋友你現在還有在看這個網誌、
還在期待我的遊記的朋友,
我要跟你們說聲:
很抱歉!我怎麼樣都無法把接下來的事情寫下去了!
至少在這個時刻,接下來要去當兵了!
用電腦的時間也沒有了!如果要寫,就要等到之後了!

或許你會問我原因是什麼?
我想,我只能說我實在是沒有那個心情寫下去了!
真的感到非常地抱歉!
對於那些期待我的遊記的朋友們、曾經鼓勵過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