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棒的一首歌曲.....!!
歌詞我也很愛......(淚)


喜歡妳

詞/曲:櫻井和壽

要是能再讓我實現一個心願的話
如此空想著發呆虛度過一日 卻已是月色昏黯的東京夜晚
於是想破頭後得到的解答是

我喜歡妳 在我的生命之中
沒有了妳其他再有意義也沒有意義
在夜的深淵裡 公寓的樓底 拖著疲憊不已的身體
到自動販賣機買兩罐咖啡吧

如果我的雙手能為妳拭去臉龐的淚水
雖然那是多麼的美好 但我想妳一定也和我一樣
心中藏著不想被任何人踏入的世界吧

我喜歡妳 就算在這吶喊中
潛藏著我壓抑以久的個性
一再反覆 揮之不去 難以平撫的心情
伴隨著旋律 煎熬著對妳的思緒

夜晚的天橋上 習以為常的渾沌月兒緩緩升起
漸漸變得暉黯不明之時
靜靜地我們倆 向著天際 不語傾訴深埋心中的心意

我喜歡妳 在我的生命之中
沒有了妳其他再有意義也沒有意義
在夜的深淵裡 等待著妳 沒有可去的地方
思念又在夜空中浮現
我喜歡妳 難以平撫的心情
伴隨著旋律 煎熬著對妳的思緒



**************************************

一直覺得櫻井和壽的歌詞真的寫的動人
一直卻沒有真正去感受過真正的意義
一直都只是聽過就算 左耳聽右耳出
可是
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很...算是催淚嗎??
起碼讓我覺得很感動!!
特別是在這個時間點上....


歌在下面

http://0rz.net/c70C5

下載方法如同之前EXILE的Hero一樣

1.請將畫面移到底下 Free處點下去 開始讀秒
2.請耐心等待讀完秒之後就可以下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