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
是輔系的謝師宴
雖然是下了大雨
讓我身上的衣物是濕瘩瘩

但我的內心是很開心的

兩年即將結束
我的學生生涯也即將話下一個段落
心裡的感觸很多
回想起這五年來
所有曾經發生過的
曾經講過 曾經做過的事情
我很難過 也很開心

從一個呆呆的大一(現在也沒多聰明就是 哈)
到現在已經是老神在在的大五
(話說大一剛開始我還不知道啥叫做空堂
剛開學的第一天 是星期一 明明三四堂才有課
我還以為大學是跟以前高中一樣 八點就跑去學校
結果不知道要幹麼 XDD)
這些事情也一再地彷彿跑馬燈似地一一浮現

大三下申請了輔系
大四開始上課
還記得第一堂課 我翹掉了(那是羅文喬老師的幼兒教育)
那天跟同學跑去西門町逛街
(這次翹課是大三以後少見的翹課...茶)
星期五的兒家概論
一進教室 媽呀!!我是越看越是冷汗直流
原本我很期待會有個男生出現在我眼前
(有啦!!老師是男生Orz)
結果 我不得不接受這樣的一個事實---只有我一個男生啦啦啦啦....(爆)
這對我而言可真是一個大大的shock阿阿阿
真是令我坐立而難安

經過了一年 兩年下來
慢慢地跟了大家熟識了起來
時間很無情地流逝了過去
就在指縫間....

終於,是要畫上句點了。
抬起頭,面對著各自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