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很快樂
我也一直以為我是不感到寂寞的
原來,我錯了。
大錯特錯!!

今天下午上完婚姻與家庭後
很盲目地應該是要前往停車場準備騎車
但偶然間發現,
今天的天空很美....
天空很藍,似水般的藍
交織纏繞的雲朵今天彷彿細緻地就像紗布一樣,
而且形狀很美,就像個花朵一般地在天空中停駐著
我不禁停下了腳步,站在路上觀看著這美麗的天空,
雅瑛這時候從後面叫了我一聲。
她說:「陳龍、你在等人啊?」
在這個時候,我忽然胸口一緊,感到一陣難過。
我:「沒有啦!我在看天空,天空好美!」

稍微喘了一口氣之後,我們開始往前走
我將情緒平復了下來。
我:「呵呵!!我現在在學校早就沒什麼認識的人了阿!哪會等什麼人!!」
雅瑛:「嗯!那你這一年來在學校都很孤單囉?」
我:「嗯!!是阿!」
雅瑛:「我要去圖書館了!掰掰囉!」
我:「嗯!!掰掰囉!!」

自從開始使用網誌之後,我上網的習慣也做了大幅的改變。
每次打開IE就是連到這裡,然後連到好友的網誌看看有沒有新文章,
看看有沒有人有所回應,
期待著有人能給我回應。這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一天要來個好幾次。
看完了之後,打開PCMAN連上BBS看看文章
看完就開始不知要做些什麼好....
跟以前是大相逕庭。

期待著這個網誌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然而這樣的生活,在最近我似乎已經開始覺得不知所措。

在與雅瑛分別之後,我很突然地感覺到一陣難過,
不知要去哪裡。通常這個時候都是很自然地牽著車、騎車回家。
但我很反常地有種默然的感覺。
想去哪裡我也不知道,要去哪晃晃我還是不知道。

我想,我真的是很寂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