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一件很討人厭但又覺得很有趣的事情發生
是這樣的~~!!

前幾天有人打電話到我們家
說我哥哥在中壢叫小姐 然後不付賬
叫我哥哥出面道歉~~!!當然 我媽接了之後跟我哥求證
是子虛無有......(重點是我哥那時候還真的在中壢
因為我哥是導遊 剛好那天在中壢)
我們就沒理她 我媽就掛電話.....
對方依舊打了好幾次....我媽一怒把電話拉掉~~
耳根清靜了一個下午 一直到晚上大約八九點 重新將電話接上
沒多久 電話又響了....對方開始罵...說叫我哥出來道歉
不然怎麼樣怎麼樣的...還說了我們家地址...表示她們知道我家地址
我媽依舊沒理....還有人冒充我哥的朋友要跟我媽要我哥的電話
雖然我媽沒有給....
第二天 突然有警察跟消防隊出現在我家
說有人通報我家有人燒炭自殺....想當然爾這是對方做的好事.....
我們將情況告知警察先生之後 警察先生說最近有蠻多這樣的案例
後來 對方又打電話來 說再不出來道歉的話
以後她們會一直謊報說我們家怎麼樣怎麼樣的....讓警方不相信我們
也傳了威脅的簡訊給我哥.....(我:怎麼知道的?!)
但是我哥的名字打錯了....(我:XD)

不過 這些事情發生的時候 剛好我都不在家
我在家的時候都還蠻期待她們會打來.......Orz

不過 話又說回來了 她們知道我哥當時在中壢
知道我家地址 知道我哥的電話....這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希望大家以後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