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是故意不睡.....
只是因為等我意識到要睡覺這檔子事的時候
已經是四點多五點了....
然後另一方面
說要去學校的外語中心看電影已經很久
但一直都沒有實行
所以為了怕睡下去 一覺醒來已經下午三點
所以 就乾脆狠下心來不睡了~~
另外一件有趣的事情是這樣
話說我看完「雨月物語」的時候大概是三點
當我漫步走到民生學院三樓....
晃阿晃地晃到了三點半 終於近了教室
想說....還有個幾分鐘 就來睡個覺
此時教室裡還有上一堂上課的學弟妹在教室裡討論報告
我正濛濛地睡去......但我的潛意識裡還是聽到旁邊有些
聲音在講話.....持續了很久
正當我覺得這十分鐘怎麼過得這麼慢的時候
醒來了....下意識地抬起我的左手...想要看個時間
喵的勒 已經四點五分了勒....
那些持續的聲音 原來是同學在報告的聲音(噗)
完全沒有感覺已經上課了 真是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