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配機小朋友曾經寫過一篇文章:

到底有誰會去她家看文章?

 

我也好想問,到底都是哪些朋友來我家閒晃?

雖然我的文章好沒梗(這個我沒辦法,話說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言語乏味阿),

我想我應該整組爛掉了。(菸)

照片又不怎麼樣,只好無奈地掏出我的.....野口英世來換取一些讓人憎恨的照片。(菸)

(梅雨綿延,我的相機大概已經霉已經長得跟姚明一樣高了吧!!!!)

 

所以所以,我還是好想知道喔喔喔喔喔喔喔!!!!(扭腰~)(幸好我現在有腰可以扭XDD)

 

大家趕快讓我滿足一下下嘛~~~

~(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