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52.jpg 

久違了的食記再現。

有鑒於配機小朋友對於我的網誌的感想,

霎時我才想起我好久沒寫食記了。(轉手指)

 

人生有開心也有低潮嘛~~

但民以食為天,再怎麼樣都是要吃飯的,所以就來看看食記囉!!!


這次為了購置新衣服來到的是心齋橋、美國村一帶,

雨中的心齋橋及難波還是一樣的多人。

下午一點與哲ちゃん會合後,首先要解決民生問題,

頂著傾盆大雨找尋著合意的食物,終於映入眼簾的是這家『餃子の王将』。

 

寬敞的用餐空間讓人感覺很舒服,沒有中華料理店的油膩的感覺。

IMG_4746.jpg 

服務人員遞上定番的冰開水。

IMG_4743.jpg 

看著menu,東看看西看看終於決定今日的覓食目標。

我愛的餃子定食,然後飯加大。(後來證實我根本吃不完@@")

在等待的時間先把餃子用的沾醬處理完成。

IMG_4748.jpg 

終於我的餃子定食來囉!!!!!!!

IMG_4753.jpg

IMG_4751.jpg

IMG_4755.jpg 

兩人份的定食+炸雞+沙拉+味增湯。

我根本吃不完吶~~(最後我的飯還剩下約莫1/3)。

 

這次是第二次來到『餃子の王将』,

猶記上次跟ななちゃん來這,點的是天津飯定食也是吃完我整個撐到天荒地老(?),

而這次我根本就吃不完。(噴淚)

 

但其實還不錯啦!!!!!!!!!!!!

日本的餃子皮都偏軟,雖然不是我的胃口,(我喜歡偏硬一點的皮)

但還是不錯吃的。

 

 


同場加映哲ちゃん的ラッキー定食(幸運定食)。

IMG_4757.jpg

IMG_4756.jpg

 

這是什錦飯嘛??

 

有請哲ちゃん解答XDD

 

 

 

芒果隨便亂吃,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