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60.jpg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去找すき屋的。(賣牛丼的飲食連鎖店,聽說很好吃)

但我實在是搞不懂這些鬧區的路,

出了難波車站走著走著就又迷路了.....(噴淚)。

結果就隨性地找了一家ざめしや(The 飯屋)就去覓食去了。

會走進這家店的原因是剛好在做優惠活動定食類白飯是大碗地,所以就走進去了。

 

買了食卷,點的是豚生姜焼定食。

有熱的跟冷的茶可以喝,好貼心啊!!!!!!

先問了店員可以在店內拍照嗎??經過允許後才將相機拿出來拍照,

大家也要有禮貌喔~~(雖然我鬍子剃掉了XDD)

IMG_9955.jpg 

IMG_9964.jpg

味噌湯,加50円的話可以換成豚汁(豬肉湯?!)

IMG_9963.jpg

嗯~就是一般的豆腐。XD

IMG_9962.jpg

高麗菜蠻好吃的,青青脆脆涼爽的口感。

IMG_9959.jpg 

接下來是主角---豚生姜。

鹹鹹得很下飯呢,話說我沒兩下就把它解決XDD

IMG_9958.jpg IMG_9957.jpg

大碗的白飯,一般在日本大碗的白飯大概是350g的量,

我是覺得有點少!!!!!!!不過也不太想再叫一碗就是。(還得另外花錢>__<)

 

 

總評:

豬肉鹹鹹地配飯很適合,

高麗菜絲清爽的涼爽口感也可以去油膩,

而且還有冰熱皆宜的茶可供喝到爽,個人覺得很不錯。

如果有人有經過的話,可以試試看喔^^

 

只有圖片沒有內容的食記我們下次見XDD

 

 

 

 

 

 

 

 

 

 

 

 

 

 

 

 

 

 

 

 

 

 

 

 

 

 

 

 

 

 

 

 

某人,是你上場的時候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