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07.jpg 

這是家連鎖的牛丼店,來日本四個月第一次走進這家店。

話說我昨天去京都第一次看到肯德基還被Maggie笑....(噴淚)。

(都沒出去玩不是我的錯啊...........)

 

昨天來了趟京都自由行,遊記後補,首先為大家獻上的是食記。

中午來到的是立命館大學,本來想要偽裝一下大學生,到學生食堂吃午餐,

沒想到整個校園小貓沒兩三隻,餐廳當然是沒營業了。(噴淚)

IMG_9780.jpg IMG_9781.jpg

我很光明正大地拍說.......。

IMG_9783.jpg

可是今天天氣真的好好,可是真的沒有幾個人。

 

沒想到連週邊也挺荒涼的....(噴淚)。

為了經濟地考量,所以選擇了這家較為便宜的《なか卯》了。

我點的是親子丼套餐=親子丼+烏龍麵+小碟泡菜。

上菜囉!!!!!!!

IMG_9800.jpg IMG_9803.jpg IMG_9805.jpg IMG_9806.jpg IMG_9808.jpg

(po文的現在我肚子好呃....>__<作孽啊啊啊啊)

雞肉很好吃,他的醬有點甜甜的溫醇感,很好入口跟下飯,

烏龍麵也QQ的,沒有之前在其他地方吃的軟軟無咬勁的口感。

要價590円,算是還不錯。

 

坐在我對面的Maggie點的是牛丼套餐,

據她說法是普普通通XDD!!!!!!

但相較於另外兩家勢力龐大的連鎖牛丼店(吉野家+松屋)是好吃得多了。

(話說我默默地吃了一點點牛丼,我覺得還不錯阿XDD)

(不過Maggie是愛好美食的人,跟我這種完全不挑的人不一樣。XD)

 

喔耶~我終於離開只有拉麵的食記了XDDD

 

 

 

 

 

 

 

 

 

 

 

 

話說,這篇會不會也有招喚的功能呢?!(咦?

(XX: 有人叫我嗎??耳朵癢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