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事總是多變化,

話才剛說完,就打了嘴了。

 

話說這時間我應該是在拉麵店打瞌睡的時間(誤),

(是努力做伸展操的時間了)

不過我現在回到家裡坐在電腦前敲下這篇文章。

因為藤原さん回來了~~(菸)。

(請不要回連爺爺您回來的梗,謝謝)

 

所以我又脫離了打烊班的生活了,

但有了前車之鑑之後,誰知道明天又會不會有個意料之外的事件發生呢??

但總之今天我只上了四個小時的班,

金錢跟健康,還是健康重要啊(菸)

(謎:健康重要還抽菸~~)

 

我明天終於可以去看暖氣了~~,

也可以去繳健保的費用了..@@"

一直沒空去繳。

(日本的健保好麻煩,要去銀行繳錢,便利商店沒辦法@@"

我哪有時間在銀行開門時間去繳錢啊@@")

 

正常生活一日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