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應該說昨天)去拉麵店打工的時候接到一個震驚的消息。

 

 

 

 

發薪水了........

經過了三個多禮拜的地獄磨練.....終於領到薪水了.......(拉砲)

 

 

 

但我要講的其實不是這件事。(菸)

 

根據社長指示,從明天(也就是今天)開始我的班表變更,

從原來的19~28點(隔天早上四點)改成18~23點,

原因是社長體諒我白天還有其他工作辛苦,所以讓我多休息一點。

 

 

 

 

 

 

 

 

 

 

 

 

 

...................以上我隨便亂說。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生意不挺好,晚班不需要那麼多人啦.....@@"

所以11點以後就留兩個社員就可以了,

我這個打工仔就回家睡覺啦~~。

 

聽到這個消息其實不知道該開心還是擔憂,

其實擔憂應該多一些:

擔憂一、要是生意沒有提升,會不會店就收起來?我就又失業了@@"

            剩下沒多少個月,找工作就越顯困難。@@"

擔憂二、出勤時數變少,薪水當然也變少啦@@"

            雖然我本來開銷就沒多少,但還是想要多賺點錢啊.....(我的L鏡啊啊啊啊啊)

 

但開心的是,我終於可以不用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了,至少可以正常作息一陣子。

睡眠時間也可以多一些,即使跟白天的打工有重疊到也不用像現在這樣幾乎都沒甚麼睡了。

我今天才在想,再這樣下去我的肝遲早會更我抗議,

一天只能睡三個小時的日子、一天工作+移動約莫17個小時的日子,

可以暫時封印,這點倒是值得慶幸。

 

不過暫時沒辦法跟夜班的同事喝一杯工作結束的啤酒、

不能彼此舉杯說『お疲れ様です』倒是有些寂寞。

 

木已成舟,我也沒辦法改變甚麼,

一切自有神的安排,就讓生活如此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