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早上六點四十四分,

我的頭髮還沒乾、所以還不能睡。

但是各位,...........有件值得慶幸的事情要告訴各位,

經過兩個禮拜的訓練,我的身體大概已經逐漸習慣夜勤的生活及長時間的勞動,

果然人的可塑性是能屈能伸啊.....!!!!!

經過昨天到今天的13個小時的工作,我現在依然精神飽滿、元氣十足。

 

這一個禮拜開始實施長時間的工作,

基本上我這個禮拜只做了三件事情,

工作、坐車跟睡覺。

當週休一日的拉麵店工作跟週休三日的介護工作撞期時,

我的行為模式就會變成以下這樣:

早上七點半起床準備出門去上班、九點開始上班、下午一點下班;

回家睡個2~3小時的覺、出門去拉麵店上班、約莫隔天早上4點半打卡、去車站等第一班5點20分的電車回家、6點左右到家;

睡覺,然後7點半左右起床。(以上重複)

看起來很累........,事實上我也覺得很累,心理跟生理皆然,

不過我發現,我已經開始習慣這樣的作息,

來日本前悠閒太久,身體有比較懶惰,多多讓身體勞動一下也不是一件壞事,

雖然辛苦,但目前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所以請大家別擔心。

(謎:有人擔心嗎??XDD......沒有我就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