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本來很開心地去心齋橋跟久未見面的大學同學見面,

開開心心地出門,結果回家後發現,...................

 

 

 

 

 

 

 

 

 

 

 

 

 

啊!!!!!我的藍芽耳機咧...........!!!!!!!!!!!!(哭)

 

我以為我放在口袋裡啦!!!!!!!!!!!!!!

 

(媽~妳看他給我鬧失蹤啦~~)

 

不見了...........(拭淚)

 

 

 

我的娛樂又少了一個了!!!!!!!!!(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