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打工的時候,店裡來了個女孩,

燒肉店來個女孩並不特別,只是店裡的前輩都認識她,

大概是以前在這邊工作的人吧!!!!!

因為我跟她是第一次見面,也就打了個招呼,

說我是台灣來的新人,請多多指教這樣。

這位まり子さん看了看我的名字,問了我一個我不知該怎麼回答的問題。XD

『え~なんで台湾?なんで台湾?』

我:..............這樣好了,我給妳電話妳自己問我爸媽好了。(內心OS:『なんで日本?なんで日本?』)

然後我就問問她有沒有去過台灣,她說雖然她沒去過,

但她對台灣只有一個印象,請各位心中先思考一下會是甚麼呢?

 

 

 

 

 

 

 

 

 

 

 

 

 

 

 

 

 

 

 

 

 

 

 

 

 

 

 

她默默地說出了三個關鍵字:「小籠包」

(各位猜對了嗎??)

小籠包真是台灣奇蹟啦!!!!!!!!!!!!

外國人可能不知道台灣在哪裡、不知道台灣長甚麼樣子、

不知道台灣的101、故宮博物院,

可是幾乎都知道台灣有個小籠包。

小籠包真是偉大的一項發明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