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來日本後最值得慶祝的一天了吧!!!

 

之前面試的燒肉店(我被瞬殺的那間)星期六打電話給我,

說是採用了所以請我去交資料(身分證明啦、外國人登錄證證明啦),

之前沒跟大家報告是因為電話中我不敢確定,雖然我有聽到『採用』這個重要的單字,

今天去交資料後,我再次跟老闆確認是否已經被採用,得到是肯定的答案,

不過老闆說他星期三會再打電話跟我說上班的時間。

(這點我覺得怪,為啥不能直接跟我說上班的時間?不過我沒問,或許是日本人的做事方式吧)

不過我稍微確認了一下排班的方式,研修期間大概是週三到五天的班,大概五個小時吧,

老闆還順道說了一下我日文很好..............,大家都真會說好話,

我日文真的很不好啦!!!!!!(真心)

 

然後另外也收到通知說介護的工作也OK了,

時間剛好是在燒肉店之外的時間,所以可以兩個兼著上,

算是運氣很好。

所以算是最近最值得慶幸的一天了。

(星期三還有安排面試.........XD..........最近好多面試。)

但這只是開始,重點還在之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